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辽东湾新区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议

9月23日,辽东湾新区召开 “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关于营商环境领域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加快推进“一网通办”专题会议精神,通报新区“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发挥新区国家级经开区、省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当好全市改革试验的“窗口”,全力探索“一网通办”领域改革创新,完善基础技术支撑、逐步打破部门间数据壁垒,推进“一网通办”事项全面落地,全面提高审批效率,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走向纵深,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推进相关工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将“一网通办”作为转变政府服务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细化任务、倒排工期,确保按节点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功能,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取得显著成效,做到应入尽入,彻底根除“反复跑、来回跑”现象发生。三是要全面推进网上审批,做好域内企业、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项目管家全流程指导企业完成网上审批事项,全面提高“一网通办”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四是要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精选业务骨干进驻大厅,做好企业和群众的指导答疑工作,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坚决杜绝“不行”“无法办理”等字眼出现。五是要强化统筹推进,加强督导考核,实行工作情况的定期报告及通报制度,确保“一网通办”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产业园区管委会、市直各派驻机构、鑫诚集团、农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聚焦港湾】阅读一分钟 知晓盘港事
下一篇: 【聚焦港湾】阅读一分钟 知晓盘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