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信访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10月23日,盘锦辽东湾新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近期重点信访案件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新区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强化源头预防,强化矛盾化解,强化关口排查,强化预警处置,强化应急值守,强化精准打击,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新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坚决完成“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氛围。

新区各有关内设机构、市直派驻单位、鑫诚集团、农发集团、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磅!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连续6年入围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
下一篇: 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多点开花上项目、如火如荼抢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