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鑫安全】鑫诚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11月13日,鑫诚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就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推动,力求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景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副),各部门、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管理人员法定职责及保障释义》教育片,随后集团项目前期与工程管理部部长赵林同志宣读《关于秋季鑫诚集团电力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专员杨文同志通报集团近期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景胜安排部署年底前重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在冬季防火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认清形势,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及早谋划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制定谋划明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为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平稳作出贡献。二是把握重点,持续加大冬、春季火灾防范力度。集团重点领域要认真开展冬、春季防火专项行动,做好火灾隐患的排查处理,做好人流、物流的动态监测,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做好应对一切突发火灾的准备。三是提高意识,加强电力安全隐患排查。各部门、子公司要狠抓突出的电力安全隐患问题,保证不留安全隐患,狠抓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提高安全基础保职责任分工要明确,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切实做到落实整改,切实提高安全监管效果。全力保障各项目生产安全有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消防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努力实现风险隐患可防可控,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会议要求,安全之责要压实再压实。各部门、子公司要扛起责任,严格履职,严格保障,切实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工作清单,以“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感、紧迫感,抓严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到位抓到底,全方位提升工作水平,推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叉车 销售再创新高
下一篇: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工业处领导到辽东湾新区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