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营商环境建设部召开行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1月7日下午,新区营商环境建设部党支部书记、部长老延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各市直派驻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市委、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批示精神及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部门上下要高度重视,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履职尽责守好疫情防控底线,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面责任,慎终如始抓好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利用好大数据、网格化管理,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盘、返盘人员进行严格的监测筛查,要做到不落一人、不漏一人;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警示栏等宣传设施,提醒前来行政服务中心办事人员准确知晓疫情动态形势,了解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疫情防控措施,营造“人人都是疫情防控宣传员、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监督员”的良好氛围;要强化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的管控服务,加强对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的安全保障,做好健康监测和人文关怀,全力守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落实办公场所消杀、进出登记测量体温、外出审批报备等制度,加强自我防护;要牢固树立“沉下去、落下去、严下去”的思想,强化落实督导问责机制,有力推动疫情防控任务措施落实,确保通过督导全面提升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质效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港荣兴港区拓宽型深水航道工程被评为省级品质工程项目
下一篇: 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序列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