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务虚会上出实招 集思广益谋新篇 中储粮(盘锦)物流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党务工作务虚会


1月7日,中储粮(盘锦)物流有限公司召开党务工作务虚会。公司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委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委员15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党务基础工作规范性、党建创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思想宣传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共同谋划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和对策。


    会上,公司党委办公室成员就公司目前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公司2021年党务工作的设想,涵盖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奖励机制、信息化建设、阵地建设、意识形态、宣传工作、档案管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与会各支部委员就支部党务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宗杰同志强调:

01.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当作最大的政绩,时刻牢记“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

02.要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公司党员干部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守党员本色”。通过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03.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要做到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同时推动进行,要以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抓手,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关键时刻体现出党员的旗帜引领作用,用高质量党建工作带动高质量企业发展。

04.要深入分析当前行业发展态势,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把公司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融合中遇到的问题分析透,立足长远抓当前、善谋全局抓重点,进一步优化完善2021工作思路,组织好任务目标的分解落实,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我们一起走过,2021凝心聚力再创辉煌(转自鑫诚集团)
下一篇: 【聚焦港湾】阅读一分钟 知晓盘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