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2020我们一起走过,2021凝心聚力再创辉煌(转自鑫诚集团)

岁月更迭,春华秋实。

2020年,每一个鑫诚人都在努力奔跑,取得的每一次进步,背后都是满满的激励,获得的每一份成就,背后都是数不尽的汗水。回望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严冬,也终于迎来了春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守土有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合资合作转型发展前景向好,经营管理能力水平有所提升,精细化管理制度体系逐步健全,党的建设全面激发发展动力......在每一位鑫诚人的努力下,我们收获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果。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我们相信,走过荆棘,前方的风景才更加美好,也更加充满希望。今天,我们回顾这不平凡的2020年,愿发生的一切都成为你我继续前行的勇气和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改革创新催生发展活力(序列六)
下一篇: 务虚会上出实招 集思广益谋新篇 中储粮(盘锦)物流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党务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