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盘锦辽东湾新区按下项目复工、建设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1497

年初以来,盘锦辽东湾新区主动出击、精准施策,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全力按下项目复工、建设的快进键,项目建设持续高效推进。

在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60万吨/年ABS及其配套装置项目现场,吊车忙碌不停、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各种大型机械设备轰鸣声此起彼伏,3000多名工人同时作业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相隔不远的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现场,场地平整已完成,即将进入基础强夯阶段,为9月份的建筑施工奠定基础。


滨海大道北侧的辽宁臻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10万吨/年废润滑油综合利用、盘锦隆旺达石化科技有限公司20万吨/年高级润滑油、黄龙生物科技(辽宁)有限公司聚醚醚酮新材料单体、辽宁新邦新材料有限公司苯基有机硅等项目现场的基础施工已基本完成,设备安装进入收尾阶段,部分企业正在进行管线连接及电器仪表等配套设施安装工程,为下一阶段的投产试车做好准备。



新区推出项目管家走基层、企业家常态化会晤等工作举措,由管委会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各施工企业、各项目建设现场,逐企逐项的排查问题、疏通手续症结,加快项目开复工进程,有力推动了辽东湾港务有限公司30万吨级原油码头配套设施工程、中储粮辽东湾直属库建仓项目二期等项目新开工建设,化工污水收集及水质监控系统工程、伟英兴年产1500吨聚芳醚酮的生产与加工等续建项目复工,为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新区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储动能、增后劲。

预计一季度新开工项目7个,竣工项目7个,复工项目37个,复工率达到90%。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