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四化四零”工程为盘锦嘉航建工插上腾飞的翅膀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557

盘锦嘉航建工有限公司是新入驻辽东湾新区的企业,但发展势头迅猛,作为一家集金属结构制造、建筑用金属配件制造,承接石油化工、市政、房屋建筑等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在开工短短的3个月时间里,企业就承接了省内外多项大型建筑钢结构工程、管廊工程,与鞍钢、益海嘉里等多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先后完成广东揭阳石化、天津港LNG码头、贵阳、四川、泸州恒力石化、镇海炼化等多个项目订单,截至目前,产值高达3亿元。企业得到迅速发展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企业在日常运营过程中,创新实施“打造四化 确保四零”工程。

——打造生产管理规范化,确保施工过程零误差“小企业,但要有大格局,大格局就是高标准”这是张义董事长的企业经营理念,也是对企业日常生产管理的具体要求。在企业开工生产后,不断建立健全企业标准管理体系,相继制定了《生产流程管理手册》《安全生产工作规定》等一系列标准准则,涵盖了产品生产、安全管理、人员管理等多个方面,并严格实施,让每道工序有迹可循、让每项工作有章可依、让每个员工有规可守。


     ——打造技术工艺先进化,确保产品质量零缺陷

所谓“零缺陷”就是交给用户的产品必须100%合格。为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公司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钢结构焊接生产线及数控车床、数控钻床、数控剪板机、数控火焰切割等设备。其中,引进了全省目前仅有3台的600吨液压机,而且完全实现了气体保护焊接。在产品生产方面,实行全员全过程执行《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不让任何一个残次品与客户见面。

——打造服务流程人性化,确保服务客户零距离

为确保客户享受到称心、放心、舒心的服务,公司形成了一套完备的售前—售中—售后“零距离”服务体系。在售前,公司自行组建的设计团队打头阵,向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在设计和规范允许的前提下,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从经济实用的角度,向客户推荐版型和建筑结构形式及配件材料,提供科学合理的建筑设计方案。在售中,有项目经理和技术人员提供完整的产品和工程技术资料,并配合客户进行全过程施工管理。在售后,企业为客户提供完备的用户手册并积极跟踪回访。


——打造优质信誉核心化,确保履行协议零纠纷

在嘉航建工,张义董事长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作为企业的宗旨,并用实际行动为企业赢得了诚信这一最宝贵的无形资产,以诚信提升了整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今年6月,在企业与客户签订工程合同后,由于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及疫情影响,国内钢材价格接连上涨,钢结构整体工程价格也水涨船高,部分钢结构企业纷纷与客户解约甚至毁约,纠纷不断。但嘉航建工本着信誉至上的原则,顶着负利润的巨大压力始终坚持履行协议约定,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和赞誉,成为了中石油、中石化、益海嘉里等一大批企业主要供货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