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省财政厅争取中央补助资金1亿元 支持农业生产救灾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170

21年11月上旬,我省出现历史罕见特大暴雪、雨雪冰冻、寒潮大风天气,为一级暴雪灾害,部分地区设施农业和畜牧养殖业受灾严重,因灾经济损失很大。灾情发生后,省财政厅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及时向财政部汇报我省灾情,并与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申请中央农业生产救灾资金。经积极争取,近日财政部在下达第十批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中补助我省农业生产救灾资金1亿元,占本批次全国资金总额度的12.3%。

省财政厅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会同省农业农村厅及时制定资金分配方案并下达资金,用于支持受灾地区修复设施农业棚室、畜禽养殖圈舍,以及购置因灾恢复农业生产所需的种子、化肥、农膜等农业生产物资,为帮助受灾地区尽早恢复农业生产,最大限度挽回经济损失发挥重要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