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滨经开区化工企业共享的联储联备智能化库房投入使用

为了服务域内化工企业,最大限度节约企业运营成本,辽宁中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经开区鑫汇隆厂房内投资建设的2000平联储联备智能化库房和联合保运检维修基地建成。该库房的投入使用,将在1个小时内满足企业备品备件取货需求,有效降低域内化工企业备品备件采购成本,减少缺货风险,解决供应商的部分集中储备资金难题,形成互惠共赢的发展模式。

智能化库房仅是辽宁中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企业,做好企业生产服务的其中一环,公司将凭借自身雄厚的科研能力,为域内企业提供DCS、SIS、PLC等智能控制系统及相关自动化仪器仪表等智能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检维修服务和商务咨询等服务,最大限度满足企业技术需求。

为了实现共赢发展,公司以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为己任,通过个性化定制的1:1公用装置操作平台,为域内部分企业开展智能化实训、培训岗位技能工人,有效节约企业人力培训成本,增加车间操作的安全性、稳定性,保证企业安全平稳生产,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目前,展示一体化培训系统设备安装完成,正在调试,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辽宁中联自动化联储联备智能化库房的投入使用,填补了经开区此领域生产性服务业空白,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滨经开区开展“5·15”政务公开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长春化工盘锦产业基地锂电池铜箔生产项目不断发展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