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滨经开区举办预算一体化实操和固定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6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固定资产管理及预算一体化系统应用水平,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金融部组织开展了预算一体化实操和固定资产管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多年财政实践工作经验的专家进行了现场讲授。通过业务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授了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支付管理以及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等相关问题。此次培训案例详细具体、可借鉴性强,讲解深入浅出,理论联合实际,为经开区高效推进预算一体化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针对性强,全面加深了对会计核算模块业务的理解,增强了国有资产的管理认识,明晰了具体的操作流程。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培训所学所讲运用到具体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预算管理一体化操作及固定资产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

经开区各预算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化工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进入验收阶段
下一篇: 关于开展征集“喜迎二十大 全景看辽滨”手机短视频素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