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化工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进入验收阶段

盘锦化工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已于6月7日进入验收阶段。这是盘锦供电通过“网上电网”精准预测、全力推进的又一成果!

盘锦化工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后,将极大优化盘锦南部电网结构,为盘锦港、辽滨经开区、盘锦临港经济区的产业布局和企业生产运营提供更加坚强的电力保障。

“网上电网”主要以“大数据+可视化+网上电网分析”相结合的形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通过对区域发展对电力需求的精准预测,科学规划电网项目,为配套电力设施建设工程提供科学依据。随着越来越多的重点项目和大型企业进驻盘锦南部港区、园区,辽滨经开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区快速发展壮大,盘锦供电利用“网上电网”,以区域最大饱和负荷预测为基础,本着“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的服务理念,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并积极向上级公司争取立项、投资,启动了盘锦化工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目前,除了已经进入验收阶段的盘锦化工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盘锦供电结合盘锦发展实际,依托“网上电网”提出的西环66千伏变电站和北环66千伏变电站两个电力建设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未来,盘锦供电将继续运用“网上电网”信息辅助工具,持续优化盘锦电网结构,让超前的电力建设和电力保障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电力先行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职”在辽滨 “位”你而来——辽滨经开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辽滨经开区举办预算一体化实操和固定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