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荣兴朝鲜族庆丰年活动盛大启幕

  2017年1月5日上午,辽东湾冬季旅游暨荣兴朝鲜族庆丰年开幕式在荣兴朝鲜族村举行。本次活动由盘锦鑫诚实业集团与荣兴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推动发展大旅游产业”的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今冬旅游“民宿过大年”的精神要求大背景下开展的。
开幕式现场通过朝鲜族歌舞表演、荣兴朝鲜族历史文化介绍、辽东湾未来旅游发展蓝图描绘等,让游客在感受朝鲜族文化的同时,对未来的旅游发展充满期待。
  此次活动以荣兴稻作人家民俗村为依托,通过朝鲜族传统的手工艺制作、展示,花甲宴表演,守岁灯展,拜新年,打糕、辣白菜制作及投壶、秋千、跳板、射箭等几个板块的民俗活动来进行,不仅打造了当地“独一无二”的朝鲜族味道,向广大游客展示了一个地地道道朝鲜族民俗村,还让许多游客都找回了小时候的记忆。
  同时,整个园区以朝鲜族文化为主题,通过现场布置,身穿朝鲜族盛装的工作人员热情招待,将整个民宿打造成为朝鲜族文化的展示地、朝鲜族文化的活动乐园,让游客感觉一街一巷都充溢着朝鲜族文化,真正的体会到朝鲜族村里的年味。
荣兴街道:王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喜获全国百佳国地税合作示范区殊荣
下一篇: 鑫诚集团资产经营管理部礼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