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做好新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审批工作

  为了营造浓厚的春节气氛,同时保证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辽东湾新区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执行新区安委会下发的《关于印发2017年度烟花爆竹经营(临时零售)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盘辽安办【2017】9号)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烟花爆竹的审批工作。
  根据文件要求,自1月16日开始对新区四个街道上报的申请《烟花爆竹经营(临时零售)许可证》的文件(共计11家)进行审查; 1月17日,审批局综合服务科完成对11家申报经营场所的现场复查,现场复查工作主要根据“盘辽安办【2017】9号文件”以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对申请经营场所的位置、所在建筑物的用途、场所配置的消防设备、警示标志进行现场复查;1月18日上午9时,由审批局项目投资科组织,安监局安排工作人员作为讲师,在行政审批局二楼大会议室对11家申办商家(共计22人)进行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培训并进行考核。并于当天对材料齐全、现场符合要求且经培训、考核合格的经营单位发放《烟花爆竹经营(临时零售)许可证》。
  历经3个工作日加班加点、紧锣密鼓的工作,辽东湾新区春节期间烟花临时销售许可证的发放工作地圆满地落下帷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