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为全面加强节前安全生产高压态势,保障节日期间新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7日,辽东湾新区开展了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安监、环保、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区重点企业、装置现场,各街镇安全生产特色试点,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工作。

  经过调研,新区综合分析、梳理出当前新区存在的安全生产漏洞,对于工作中突显出的安全隐患及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调查研究,认真剖析成因,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新区网格管理中心运用智慧安监平台与网格化管理相结合,并与企业视频点位进行数据对接,对新区重点企业、高危场所进行实时监控,有效地实现了新区安全生产可视化智能管理,对新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做好新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审批工作
下一篇: 市卫计委开展医疗扶贫暨第29届“科普之冬”集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