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大工盘锦校区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

  5月3日、4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引导和激励校区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五四”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了校区团委过去一年在青年团员思想引领、团学组织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平台搭建、社会实践开展效果、志愿服务体系完善、创新创业氛围营造、服务校区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外,校区团委还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和理论学习活动,举行了升旗仪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感受道家文化,相约田庄台望海观庙会!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荣滨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观鑫诚集团党建主题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