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喜报!荣兴棚改小区商网、车库首日开售异常火爆!

  5月8日,荣兴棚改小区商网、车库正式全面开售。早上8:00,一大波客户陆续前来荣兴棚改小区招商接待中心签到、排队拿号进场。活动现场场面火爆,座无虚席。销售人员统一着装,礼貌周到的对每位来访客户的问题细心讲解。
  荣兴棚改小区商网位于向海明珠小区北侧、向海大道西侧,周边毗邻多个村镇以及长白民俗街,地理位置优势明显。目前,向海明珠小区项目住宅业主已陆续入住,深受广大置业者与投资者的喜爱并获得高度评价!
  销售现场购买商铺并当场签约的客户,一次性付款享受总价8.5折优惠、按揭贷款享受总价9折优惠;现场购买车库并签约,享受5000元/平优惠价;购买仓房并签约,享受4000元/平优惠价。

  开售首日,共出售商网4套,车库、仓房55套,实际应收销售额1014万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东北首班“辽蒙欧”中线班列发车,今后每周一班
下一篇: 文明辽东湾,你我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