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开展餐饮食品经营者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7-08-05 浏览次数:345

             盘锦辽东湾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783日开展餐饮食品经营者培训讲座,来自全区餐饮经营者和流通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包括法定代表人、主管食品安全的管理人员、食品现场加工人员等)共计 200 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发放《辽宁省食品安全条例》及相关资料300 余份。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食品安全法》、《辽宁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讲解了餐饮食品经营者如何建立索证索票制度和如何使用食品添加剂等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并针对我区餐饮食品经营者的文化水平差异,结合相关的法律法规制定了《食品经营者十要》和《食品经营者十禁止》。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旨在促使广大餐饮食品经营者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做到守法经营、促使广大餐饮服务经营者在严峻的食品安全形势下,学会保护自己、同时清楚自己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从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履行应尽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

                        盘锦辽东湾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784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