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辽东湾地税分局 开展建筑业基本养老保险统筹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413

         为强化建筑业费源管理,提高征管质效,确保完成2017年社会保险费征缴任务,辽东湾地税分局开展建筑业基本养老保险统筹专项排查工作。

专项排查的范围是全区重点项目和建筑业企业的社会保险费征缴情况,以及对重大欠缴社保费企业的清缴工作。重点排查建筑业企业基本养老保险统筹缴纳情况,有涉及重大违法行为的追溯以前年度。分局坚持“边评估、边检查、边入库”的原则,妥善安排时间,有计划、有步骤深入细致地实施排查工作,对建筑业企业进行排查时,形成排查报告。

他们加大对建筑业和重点项目的征收管理力度,强化征管措施,确保费款及时、足额入库。加强对域内建筑业的源泉管控,实施建设单位代扣代缴;加强与建设单位签署委托代证协议,确保建筑业基本养老保险统筹收入应收尽收。(苗婷婷 尹晔)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