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荣兴街道 量化打分亮晒社区党建成绩单

         为了检验社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效、找准各社区党建存在的问题,辽东湾新区荣兴街道把社区党建工作搬上“考场”,制定荣兴街道党建工作考核评分表,对照考核评分表进行量化打分,亮晒社区党建成绩单。

街道将2017年社区党建工作,细化成七大类25小项的考核标准,确定具体项目的分值和评分标准。考核人员对8个社区的党建“软件”材料逐项对照检查,对各社区载体活动次数,影像资料留存,三会一课规范,个人对照检查、研讨及心得体会材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按类别标明,按照评分标准扣掉相应的分数。党建平台按各版块上传图片和稿件材料的质量进行综合打分,“软件”材料得分加党建平台考核得分为社区党建工作总成绩。

社区考核评分结果上传党务工作群,亮晒各支部“成绩单”,作为2017年底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参考依据,同时使各支部清晰明确党建方面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中引起重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荣兴街道以讲带学“宣讲+”模式推动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 我国2017年居民收入跑赢GDP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