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为推动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群众举报环境问题办理情况开展实地督查督办。我市环保局在走访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时发现,这个公司已将中央环保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进了及时整改。

据悉,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因原有配套3万吨/年废酸再生装置因工艺问题,长期不能稳定运行,导致废酸贮存。

公司收到整改通知后,立即形成整改方案,高度重视,2017年7月份,又新建一套4万吨/年废酸再生装置,于2017年12月底投入生产。目前,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已与营口久源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废酸处置合同,并于2017年12月19日开始转移废酸,该公司将采取外委处置与自行利用同时进行的方式进行废酸处置。

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经过精确地落实方案、整改重点后,已全面的解决了企业存在危险废物贮存安全隐患的问题,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交实时查询APP“车来了”上线
下一篇: 对盘锦贡献“点赞” 为盘锦发展“点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