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中央主要媒体“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辽东湾新区

7月16日,中央主要媒体采访团在省市委宣传部同志陪同下走进新区开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

采访组先后到益海嘉里大米加工车间、中储粮进境粮食口岸、中储粮油脂加工车间和油脂精炼车间等地进行参观调研并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展望进行了深入调研。记者们仔细听取介绍、争相发问,在车间等地认真观察、对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采访结束后,采访组成员纷纷表示,“新区的粮食产业发展迅猛,产业基础雄厚,集疏运优势明显,产业链条逐步向纵深拓展,新区无论在营商环境建设、基础设施配套领域还是在产业发展规划上均下了大功夫,对新区粮食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北粮南运的大通道已初具雏形,未来北方新粮港的战略地位将逐步凸显。此次观摩活动对新区来说意义非凡,希望各位记者能够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营商环境建设及区位优势等多个角度,用妙手文章和华美镜头在央视媒体平台把新区宣传出去,向全国人民宣传推介盘锦辽东湾新区粮食产业,让大家真实感受到新区粮油产业发展,直观地了解新区发展优势,让更多地人了解新区,更多地企业落地新区、更多地人才扎根新区,助力新区打造东北粮食储备及精深加工产业基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区:多项指标稳步增长,经济发展逆势上扬
下一篇: 商务部召开例行发布会,近期有哪些经贸热点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