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聚焦港湾】阅读一分钟 知晓盘港事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171

集团副总经经理到第二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调研


9月11日,盘锦港集团安全总监、副总经理丁明洋就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到第二分公司调研。公司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公司领导班子汇报了安全、生产、经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听取汇报后丁明洋指出,要完成生产任务必须要锁定目标、坚定信心,稳定队伍,用目标去凝聚队伍。要完成生产任务,安全是前提,通过不断提醒,提高认识,加大危险源辨识。根据当前的形势,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丁明洋为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讲党课。

公司领导班子表示,要以集团领导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带好队伍,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向上,克服困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梳理廉洁风险点,做合规合法的带头人,围绕今年的目标,咬住目标不放松。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徐恩惠国防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提高国防教育理念,以实际行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9月11日,盘锦港港口服务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徐恩惠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及节前廉洁讲话。

在徐恩惠同志带领下,党员干部仔细观看资料图片,对党建汇展室的九个系列和党建百米画卷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学习,共同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通过“一把军刀、一发炮弹壳、一辆军车、一面满是战火硝烟痕迹的党旗”等藏品,感受烽火硝烟岁月,重温人民军队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征程。徐恩惠同志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与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党员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徐恩惠同志学习,坚定信念、政治清明、廉洁从业,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国防知识,勿忘国耻,圆梦中华。

第一分公司装卸作业部为杂作业项生产下保单


近日,第一分公司装卸作业部与生产业务部联合组织了一场关于加强生产杂作业项组织协调、调整作业效率和作业质量的专题座谈调研会,公司分管领导、生产业务部、装卸作业部经理及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公司分管领导从货垛苫盖与粉尘清理两个维度出发,就两项工作如何做到质效提升进行梳理分析并展开讨论,最后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此举积极调动了现场作业工人的主观能动性,创新了杂作业项作业模式,通过不断优化思想招法、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做好上下联动、强化现场安全监督 ,紧密衔接作业环节,补短板、强弱项 ,切实解决杂作业项中遇到的问题 。

公司分管领导最后强调,不仅要思想管理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落实,更要着力抓细抓实杂作业项的整改落实,确保货垛苫盖粉尘环保工作落实落地,为营造港口的安全作业环境、绿色环保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筑牢廉政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第一分公司公司副总经理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全面深入学习、把握和贯彻党章党规,切实增委通报的8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就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进行阐述,还就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等作了专题辅导,对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重大事项、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方面进行强调,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大家表示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意志品质,增强各项本领,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做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模范,做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的模范,做遵守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形象的模范,为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贡献。

物流公司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9月15日,物流公司利用党员活动日,为本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首先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言,畅谈入党初衷、入党以来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表现,以及未来如何更好承担党员责任的决心。公司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政治生日仪式感,真正震撼思想,强化身份意识,让入党初衷和誓言历久弥新,在工作、生活、学习中,高于普通群众,充分体现党员先进性,践行党员责任与使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