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叉车生产线正在有序施工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963

焊花飞溅、机器轰鸣,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盘锦合力”)新能源叉车生产线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1-3.5t统型电动叉车生产线的改造调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盘锦合力新能源汽车生产线计划总投资4500万元,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主要依托公司现有厂房设备,进行焊装(含制件)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检测调整车间等改造施工,计划于2023年12月完成量产建设,预计到2025年,达到量产5000台的生产能力。同时,公司为适应北方低温的气候条件,正在进行内燃平台基础低温经济型锂电池的研发,为下一步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丰富公司产品供给,巩固产品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合力叉车新能源生产线的改造施工,不仅让新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实现了“零”的突破,同时也按下了产业发展的“快进键”,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叉车配套产业的加速集聚奠定坚实基础。盘锦合力系列改造、研发举措的落地实施成为新区落实“智慧强省”“科技兴市”系列部署的有力支撑,为新区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提供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