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盘锦税务】赠书惠企普税法 减税降费利万家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438

为积极响应“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税务局充分发挥注册税务师行业作用,帮助纳税人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及操作实务,与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省内知名税务师事务所辽宁亚太鹏盛事务所联合开展免费赠送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书籍活动,共赠送书籍792册。

在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与辽宁亚太鹏盛事务所工作人员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了介绍及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并对纳税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纳税人、缴费人通过书籍获取更为系统、全面、实用的税务知识和税收业务优惠政策,将减税降费红利通过书香传送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春风十里,四季长吹”,盘锦市税务局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同时,扛牢税收新使命,聚焦惠民新成效,全力支持企业经济发展,助力税法宣传和涉税服务质效,推动税收惠民政策落在实处、深入人心,用勤奋和实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