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306#、307#通用泊位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306#、307#通用泊位工程”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和工程概要

项目名称: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306#、307#通用泊位工程

建设地点: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三港池东侧岸线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1个10万吨级通用泊位和1个3万吨级通用泊位(水工结构按5万吨级设计,兼顾重大件运输功能)。码头设计年吞吐量为798.24/795万吨/a(正常炼化流程/考虑合资合作),泊位岸线总长度490m,泊位设计通过能力为812万吨/a。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盘锦鑫诚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瑶瑶        联系电话:6519151

联系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滨海大道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沈阳绿如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您对该项目所在区域目前环境状况是否满意,主要存在哪方面的问题;您认为该项目建设是否有利于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您认为该项目建设对当地居民生活会带来什么影响;您认为该项目建设对周围环境存在哪方面的不利影响;您对该项目建设在环保方面最关注的问题;您是否赞同该项目选址和建设;您对该项目建设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及提交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以下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填表发表意见后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将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具体联系方式见上述第二条。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意见。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增塑剂加氢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示...
下一篇: 盘锦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苯酐、增塑剂、富马酸、树脂、PVC塑胶粒项目(PA2) 环境影响评价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