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2月7日,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围绕解决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问题、补齐2021年园区管理、经济发展领域短板和不足,深度谋划 2022年重点工作,推动经开区全面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并开展研讨。

会上,各党工委委员站在分管工作角度,结合国家、省市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及系列会议部署,立足经开区发展实际,分别就园区管理、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明晰了发展方向和具体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2021年,辽滨经开区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取得了系列成就,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和汗水。2022年是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年,是制度规范建设年,是“五型机关”实施年,我们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措施、改进作风、务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会议要求,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市两会精神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明确各领域重点工作推进的的时间表、路线图,做到指标具体化、任务清单化、推进工程化和督查常态化,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坚持统筹全局和突出重点相结合,做到稳中求进、重点突出,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要聚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科技创新、国有资产管理等领域,全面化解防范各项风险,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我们聚焦更高的目标,以更高的格局,更实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以打造“五型机关”为抓手,全力推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适应高质量发展的素质能力。加强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全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严肃工作纪律,严格督导考核,要多一些经验总结、多一些主动推进、多一些认真较真,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节后不打盹 虎年开新局
下一篇: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