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月9日,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 “不能办证”小区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不能办证”问题化解工作相关事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委副主任张继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依据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不能办证”问题化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详细布置了经开区“不能办证”问题的排查、核实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和具体时间节点,全面推动解决“不能办证”问题走向纵深。

会议指出,“不能办证”问题的化解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经开区发展稳定大局,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面排查,深入开展核实工作,做到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问题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强化配合,按照文件要求对符合范围内的房屋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事实清楚、症结明晰,为下一步高质量推动问题破解打下坚实基础,最大限度保障域内群众的合法权益,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同时,要形成定期调度机制,每半月召开一次调度会议,具体听取各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商讨解决措施,确保每项要求都掷地有声,每项部署都落地见效。

经开区各相关部门及市直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领导一行莅临中储粮盘锦物流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下一篇: 节后不打盹 虎年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