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管家工作 上下“一盘棋” 打好“组合拳”

年初以来,根据省、市及经开区关于进一步优化项目管家的工作部署,营商环境建设部统筹协调经济发展部、商务部、工业和科技部、应急管理部、基础设施建设部等职能部门,拓展项目管家配备范围,确保实现在建、运行类企业“全覆盖”。与此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对项目管家服务企业的监督、调度和指导。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项目管家服务企业次数累计380余次。形成了上下“一盘棋”,打好“组合拳”,持续推进项目管家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

营商环境建设部深入企业第一线,与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切实了解企业需求,扎实推进项目管家工作。

一是项目管家跟进项目手续办理、基础设施配套及试生产情况。通过调度建设、运行类企业“一项一表”,目前掌握到项目管家共完成手续办理110项(前期手续46项、竣工手续12项、试生产手续52项)。

二是项目管家每月填报企业服务平台项目管家服务日志,反馈服务企业情况,第一季度填报215次。

三是营商环境建设部通过电话回访、实地走访等形式,每月抽查20家企业对项目管家服务情况进行了解,全方位掌握企业对项目管家服务的满意程度,达到了与服务企业互动监督效果。

四是由经开区分管主任组织召开项目管家调度会,采取点对点、集中讨论的方式听取管家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对企业项目进展进行跟踪调度。强力推进经开区项目管家动员大会上的部署和安排。

五是营商环境建设部常抓不懈的通过宣传、培训、走访、调度等多种方式和手段,针对项目管家日常工作的实际情况,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项目管家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服务意识,夯实项目管家服务工作,全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项目管家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致敬白衣天使:感恩日夜贴心守护,保障企业平稳运行
下一篇: 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