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职”在辽滨·“位”你而来 2022年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招聘活动

为打造盘锦辽滨经开区良好营商环境,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着力破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驻区企业用工需求矛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当前用工问题,当好驻区企业与求职者的“牵线人”,努力实现服务不打烊、招聘不停歇,着力为经开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同时,结合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经开区拟联合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6月14日举办经开区专场招聘活动。

一、服务对象

经开区域内各类企业用人单位,市内外高校应、往届毕业生以及社会各类求职者。

二、招聘方式

1.线下招聘。举办辽滨经开区专场招聘会,以邀请经开区域内重点企业为主,同时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邀请市内其他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到现场开展招聘活动,应聘人员可在现场检索心仪岗位,投递简历应聘相关职位,实现企业和人才的双向选择。 

2.线上招聘。市人社局长在网络招聘专栏或直播平台中为本次现场招聘会用工企业进行直播带岗活动,应聘人员可在网络招聘中投递简历应聘相关职位。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6月14日上午9:00-11:00

2.地点:盘锦市人力资源市场

3.直播平台(网址):https://rsj.panjin.gov.cn/

四、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承办单位: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中共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五、有关要求

现场参会者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经开区企业招聘信息.xls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干部专业技术教育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需科目在线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