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重磅!辽滨经开区2户企业品牌价值超过百亿元

近日,2021辽宁省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正式发布。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长春化工、长连化工、瑞德化工、华路沥青等5家企业榜上有名。本次申报价值评价的品牌数量达272个,石化行业企业品牌100家,全省品牌价值超过百亿的企业有9家,经开区重点化工企业品牌价值196.09亿元位列第1名、长春化工品牌价值141.89亿元位列第2名。

2021年辽宁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聚焦全省重点产业和重点产品,包括能源化工、机械设备制造、轻工业及区域品牌等多个领域。围绕石化产业链重点企业、地理标志产品、老字号品牌和“一市一域、一县一品”等重点区域及企业,分别开展相应品牌价值评价。是对质量强省战略近期成效的一次检阅,把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竞争力较强的领跑优势企业,一批市场知名度高、产品竞争力强的领跑辽宁品牌推向社会,营造更加浓厚的“企业看领跑、消费选领跑”市场氛围。

目前,2022年辽宁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已全面启动,经开区积极组织能源化工、轻工业等领域企业开展参评申报工作。同时,辽滨石化与精细化工产业做为获批筹建的“辽宁省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已开展区域品牌价值参评申报工作。未来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以质量提升促进品牌建设,以品牌建设促进园区经济发展,以新发展理念推动辽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滨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信访稳定工作
下一篇: 辽滨经开区举行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