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滨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信访稳定工作

近日,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信访稳定工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信访联席工作会议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相关领导分别就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工作点评,并针对当前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下阶段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信访稳定工作是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经开区各部门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做好减存控增工作,最大限度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经济发展和信访稳定工作齐抓共管,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针对信访稳定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做好经验教训总结,克服畏难思想和消极、厌战情绪,在排查化解上下真功夫、真下功夫,推动减存控增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妥善解决群众信访所反映的诉求,力争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域内施工企业“一金三制”落实工作,严格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滨经开区:出实招 用实劲 求实效 扎实开展助企纾困工作
下一篇: 重磅!辽滨经开区2户企业品牌价值超过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