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我市举办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场演出

7月26日晚6时30分,随着开场舞《芬芳颂歌》的欢快节奏,盘锦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公益惠民演出活动,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场演出在兴隆台区迎宾小区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市创城办主办,兴隆台区委宣传部、兴隆台区文旅广电局协办,市艺术团有限公司、市曲艺家协会承办。

本场演出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单弦、相声、舞蹈、京东大鼓等。节目紧扣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主题,女声独唱《美丽的盘锦》、单弦表演《靓丽盘锦美名传》、歌曲《时代感》很好地演绎了我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不断涌现,道德模范引领市民向善向美,美丽乡村建设日新月异,文明新风扑面而来。盘锦好人、第一届道德模范、学雷锋标兵陈振带领大家一起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歌曲《春风十万里》、音乐说唱《文明之花开满园》,表达了争创永不止步,众志成城让城市更美的主人翁情怀。原创歌曲《唱英雄》《一缕书香》 歌唱盘锦在推动高水平现代化城市建设的征途中,展示出强劲的生机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特邀嘉宾——原战友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军旅表演艺术家,曾多次参加央视春晚,也是央视首届小品金奖获得者于海伦携高徒孙正乙一起表演相声《开心一刻》,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晚会在歌曲《家住辽河边》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 全景看辽滨”市文联走进辽滨经开区系列作品展(六)...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 全景看辽滨”市文联走进辽滨经开区系列作品展(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