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大事记

辽滨经开区2022年大事记

1月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鑫、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秘书长卢琛钰一行。双方就加快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经开区领导同志杨凯参加会见。

1月11日  省委常委、秘书长,市委书记张成中在沈阳会见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南京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经开区领导同志杨凯参加会见。

1月12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1月14日 市委统战部戚宇部长带队前往辽滨经开区,开展走访慰问台企活动,辽滨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辽滨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贺坤陪同。

1月16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第1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1月22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第2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1月24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1月28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3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出席会议。

2月6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工作部署会议。围绕全面落实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经开区高质量项目推进实施路径和工作举措。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领导张继宽、冷岩出席会议。

2月7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冷岩出席会议。

2月9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 “不能办证”小区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不能办证”问题化解工作相关事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委副主任张继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14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市高质量发展暨项目开工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2月16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表彰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大会隆重表彰经开区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2月17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落实“双碳”部署要求,提高环境综合管控能力,深入解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大纲,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特聘请了环境保护正高级工程师,国家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员李宗来博士作专题培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2月19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6次党工委会议,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第3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2月22日  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晶智同志一行到辽滨经开区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域内相关企业的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同志开展交流讨论。经开区主要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2月23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到盘锦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调研,李乐成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聚焦主业、苦练内功,不断拓展市场和应用领域,努力在赛道上领跑夺冠。

2月26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7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第4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2月28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2年度项目管家动员大会。会议全面部署2022年项目管家工作、重点明确各企业项目管家分工,动员项目管家及相关部门(单位)提高认识、担好使命,全面做好管家服务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滕洋出席会议。

3月1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8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3月4日 省交通厅厅长冯万斌一行来盘,调研港口发展和年度交通重点工作情况。

3月5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9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3月12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第5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3月13日  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自接到营口鲅鱼圈地区核酸检测异常的通报后,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进入紧急状态,第一时间下达《辽滨经开区疫情防控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各疫情包保小分队迅速到岗,对域内企事业单位人员进行紧急全员筛查,做到轨迹清、情况明。

3月16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盘锦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经开区各疫情包保小分队志愿者身着防护服奔赴到域内11个采样点,全面做好域内居民、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外委施工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人员的核酸采样工作。

3月19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1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第6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3月24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到辽滨经开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来往车辆管控情况,经开区领导同志杨凯、滕洋陪同调研。

     为全面提升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和精准管控水平,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染风险,辽滨经开区邀请盘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经开区志愿者开展专业技能培训。

     船长294米的“天锦河”轮顺利靠泊盘锦港101#泊位。这是自盘锦港开港以来靠泊的最长船舶和最长的集装箱船舶。

3月26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2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出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7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3月2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实地调研高校及业主码头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和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对校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4月2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3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冷岩出席会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2次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刘鹤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赵克志国务委员讲话要求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如履薄冰心态进一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4月7日  副省长王明玉来盘调研春耕备耕工作及健康驿站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陪同调研。王明玉一行来到辽滨经开区,实地察看健康驿站项目建设情况。

4月8日  市委副书记王惠莲同志调研辽滨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企业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4月9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4次党工委会议,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8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4月16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9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4月2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调研我市健康驿站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健康驿站重要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健康驿站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提供强有力支撑。

4月24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5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10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4月27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6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了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精细化工中试基地建设相关工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4月28日 市委书记王炳森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到达辽东湾智慧管控中心,调研智慧平台安全管控和应急管理职能发挥情况

4月29日 副省长姜有为一行来盘,调度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检查危 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5月7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7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冷岩出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11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5月14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8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12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5月15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着力提升政务公开实效,切实提升群企满意度、获得感。辽滨经开区综合办公室与营商环境建设部分别以“坚持依法行政 深化政务公开 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和“弘扬信用文化 建设信用盘锦”为主题,联合开展了“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516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铁民率调研组盘调研盘锦港发展运行情况

5月18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2次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会议通报了经开区2022年1-3月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听取经济发展部、基础设施建设部关于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区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5月19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鸿源,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一行赴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科技创新、科技型人才引育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经开区领导同志张继宽、冷岩陪同调研。

5月20日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辽宁省“专精特新”梯度培育企业名单》,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曙光信息系统(辽宁)有限公司、盘锦鑫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赛菲化学有限公司成功上榜,跻身2022年度辽宁省“专精特新”梯度培育企业之列。

5月21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9次党工委会议,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黄景胜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13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黄景胜列席会议。

5月28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14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5月30日  辽宁金发科技有限公司60万吨/年ABS及其配套装置项目实现整体高标准中交。

6月1日  为认真做好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党员工作,党群工作部在智慧管控中心会议室举办2022年辽滨经开区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域内各级党组织党建专干70余人参加培训

6月7日  盘锦化工220千伏输变电工程进入验收阶段。该工程投运后,将极大优化盘锦南部电网结构,为盘锦港、辽滨经开区、盘锦临港经济区的产业布局和企业生产运营提供更加坚强的电力保障。

6月10日  为进一步提升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固定资产管理及预算一体化系统应用水平,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财政金融部组织开展了预算一体化实操和固定资产管理业务培训。

6月11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0次党工委会议,高贺坤、李波、冷岩出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15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高贺坤、李波、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周杨列席会议。

6月14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辽滨、你而来专场招聘会在盘锦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是经开区第二次市、区两级联动的专场招聘会。

6月15日 委书记王炳森来到辽滨经开区,就港口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王炳森强调,港口是全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前沿,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提升港口能力能级,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经开区领导同志杨凯陪同调研。

     副省长、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六督查组组长高涛率队来盘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到达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到达5G智慧园区管控中心,调研管控平台运行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和经开区领导同志杨凯陪同调研。

6月18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1次党工委会议,高贺坤、滕洋出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16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6月21  辽路新能源有限公司4万吨/年碳酸乙烯脂项目正式签约入驻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项目采用天津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独创生产工艺,利用经开区域内现有的二氧化碳和环氧乙烷为原料,计划2022年8月开工建设4万吨/年碳酸乙烯酯(EC)生产装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近7亿元/年。

6月22日  2022年“盘锦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辽宁中茂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淑祥博士榜上有名,荣获“盘锦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6月25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2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17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6月27  辽宁欧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华源时代城商业广场项目正式签约入驻并开工建设。华源时代城商业广场项目是辽滨经开区启动建设后的第一个纯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4.2万平方米,地下约0.95万平方米,主要布局大众购物、超市影院、健身休闲、跨境电商、宾馆餐饮等业态,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经开区的商业中心。

6月28日  党群工作部邀请市文联(摄影家协会、作家协会)一行二十余人到经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全景看辽滨”采风活动。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5G智慧管控中心、盘锦港和石化产业园区参观经开区域内各重点企业建设情况。并对经开区整体区域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作家及摄影家们对辽滨经开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采风活动切身感受到了辽滨经开区发展变化,要用自己的镜头和笔将辽滨经开区更多的美和韵味展现出来,要让市民们更充分的了解辽滨,吸引更多的市民群众到这里观光游玩。

6月29日  2021辽宁省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正式发布。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化工、长连化工、瑞德化工、华路沥青等5家企业榜上有名。本次申报价值评价的品牌数量达272个,石化行业企业品牌100家,全省品牌价值超过百亿的企业有9家,经开区重点化工企业品牌价值196.09亿元位列第1名、长春化工品牌价值141.89亿元位列第2名。

6月30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壤修复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盘锦市生态环境局、辽滨经开区、南京中船绿洲环保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会特邀原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陈列,就《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作专题培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培训活动。

7月2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3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18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76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信访稳定工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月9日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崔山一行来盘,经开区领导同志杨凯、冷岩陪同。

7月10日  PLANTMATE联储联备东北中心仓落成仪式暨中控技术盘锦5S店开业仪式在鑫汇隆工业园B1厂房二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和经开区领导同志杨凯、冷岩参加。

7月11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本次培训班分2期举办,每期培训时间为3天。经开区各内设机构及产业园区管委会、农发集团等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7月16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4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19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7月23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5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20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8月3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第3次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环委会部分成员单位上半年环保工作推进及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度生态环境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8月9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冷岩率领应急管理部、旅游与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到金帛滩海洋乐园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8月10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招商业务骨干接受全省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专题培训。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冷岩及各产业园区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8月13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21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6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8月25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7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李波、滕洋出席会议。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关于确定职级晋升三级调研员考察对象建议人选的意见。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8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李波、滕洋出席会议。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关于确定拟任晋升三级调研员职级正式人选的意见。

8月27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22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9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出席会议。会议专题审议2022年度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9月2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关于巡视盘锦市的反馈意见》、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诚在巡视盘锦市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第5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王炳森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审议《关于成立辽滨经开区党工委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意见》。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0次党工委会议暨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辽滨经开区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9月3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23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9月9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1次党工委会议,高贺坤、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9月16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部署,对照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细化巡视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市委第二督导组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9月20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2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出席会议。会议专题审议《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推荐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人选的意见》。

9月23日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节能降碳培训会议,培训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24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24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3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李波、滕洋出席会议。

9月25日 在盘锦伟英兴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盘锦伟英兴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聚芳醚酮生产与加工项目开车仪式。

10月12日 市政协机关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铭初心,跟党走,凝聚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暨考察盘锦市经济建设发展情况。

10月14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25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李波、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继宽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4次党工委会议,李波、冷岩出席会议。

10月29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26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5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11月5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6次党工委会议,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农发集团(盘锦辽东湾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纪委以及召开党员大会有关事宜。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市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会议精神,党工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督导组同志参加会议。

11月12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7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贾非、王鹏列席会议。

11月19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0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关于辽滨经开区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相关工作。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凯在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27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张继宽、高贺坤、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11月15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8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冷岩出席会议。

11月25日 党工委书记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1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冷岩出席会议。

12月5日 副省长姜有为来盘,检查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

12月16日 党工委书记杨凯在四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2次党工委会议,张继宽、高贺坤、滕洋、冷岩出席会议。

12月28日 辽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继宽在三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28次领导班子联席会议,李波、滕洋、冷岩出席会议,鑫诚集团王鹏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2021年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