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衡一行来辽滨经开区调研

3月20日,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衡一行来辽滨经开区调研,此次调研主要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振兴三年行动的工作部署,落实领导干部进园区联系服务的工作要求,深入调研了解经开区粮食产业的发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继宽陪同调研。

于衡一行先后到中储粮、益海嘉里及5G智慧管控中心,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及园区管理等情况,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生产及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是否存在问题。于衡强调,粮油企业要严把粮食入库关,紧盯粮食质量,遵守国家粮食轮换政策,夯实粮食安全基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继宽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产业现状及园区管理方面的具体举措。于衡与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交流。

于衡对经开区的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落实好我省实施的“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要推动政策落实,进行好政策宣传、解读和培训工作,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政策性、机制性问题,切实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辽滨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未来发展前景可期,今后全面加强与经开区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加深对经开区体制机制、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了解,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继宽表示,经开区下一步将按照省、市要求,把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实事求是列出问题清单,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商务部、经济发展部、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炳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我市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