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概况 >粮油加工产业

汇福油脂及饲料蛋白加工项目

 汇福粮油集团是以大豆加工、生产食用油和豆粕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具有30多年的油脂压榨经验,连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汇福油脂及饲料蛋白加工项目总投资20.8亿元,占地406亩,建设年加工大豆油料300万吨、食用油精炼60万吨及仓储物流等设施。目前,项目已建成投产年大豆油料加工能力150万吨、油脂精炼能力30万吨的生产线各一条,以及年膨化大豆粉15万吨的生产设施;二期150万吨/年大豆加工项目正在规划筹建中。“十四五”期间,公司还将启动生物肽、浓缩蛋白、大豆磷脂、仓储物流等系列项目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实现产值100多亿元,带动就业近1000人近年来,辽宁汇福公司相继获得“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50强企业”、“省级百强民营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京粮盘锦港粮食物流产业园项目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