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概况 >粮油加工产业

益海嘉里粮油深加工及仓储物流项目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主要涉足粮油加工、油脂化工、仓储物流、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等知名品牌。

益海嘉里粮油深加工及仓储物流项目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占地821亩,在辽滨经开区设立了食品加工、水稻生物科技、元力循环技术、新能源、物流等公司。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9亿元人民币,建成年加工水稻20万吨、花生20万吨、米糠18万吨的规模能力,以及30万吨仓容的标准化库房设施,并以可再生资源稻壳灰为原料,经过提取、沉淀等工艺,年生产高附加值的白炭黑3万吨、活性炭6000吨。益海嘉里倡导“水稻循环经济模式”,后续还将启动白炭黑、活性炭二期及相关配套项目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实现产值40亿元,税收3500万元,带动就业千余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储粮盘锦储备基地项目
下一篇: 京粮盘锦港粮食物流产业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