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市数字经济产业协会 亮相2023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

10月18日—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赋能新型工业化·打造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2023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沈阳召开,在市工信局指导下,盘锦市数字经济产业协会组团出席大会。

盘锦市数字经济产业协会目前有100多家会员企业,这些从事数字经济产业的企业涵盖技术研发、设计、制造、大数据、系统集成、销售服务等各个方面,部分企业的产品和技术已在行业细分市场领域占据领军地位。本次大会上,盘锦联通、中蓝电子、泰利达、辽宁中屏、农发集团、辽河通信、辽河数码、辽宁丰之锦、辽宁丰瑞等会员单位以及特邀企业华锦阿美、盘锦高新区亿铭科技(工业互联网二级解析节点),分别以数字通信、数字产业、数字科技、数字工业、数字轻工、数字化工6个板块亮相展会。

副市长胡振乾和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专程到展区看望参展企业代表,并在盘锦联通、中蓝电子、泰利达、辽宁中屏、农发集团等展位详细听取了各参展企业的介绍并参与现场体验。希望盘锦市数字经济产业协会发挥好联接企业与政府纽带和桥梁作用,加快提升会员企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水平,加深与各行业在智能数字化应用方面的合作,为助推“数字盘锦,智造强市”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3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结果公布!
下一篇: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