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辽东湾新区危险废弃物处置中心包装桶车间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辽东湾新区危险废弃物处置中心包装桶车间升级改造项目现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相关要求,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信息公告如下,敬请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公众参与,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要求。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辽东湾新区危险废弃物处置中心包装桶车间升级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辽宁省盘锦市辽滨经开区力街华锦路西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将原洗车间改造为包装桶洗车间,在车间内新增半自动包装桶清洗机、撕裂机、团粒机、清洗池等设备。在包装桶车间外搭建临时储存区400平方米,用于临时储存清洗后的包装桶。本公司原包装桶清洗能力为10000/年,改造后包装桶清洗能力为30000/年、铁质包装物破碎清洗加工能力为4000/年、废塑料包装物破碎清洗能力为1000/年。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受本项目影响的附近居民、单位及相关部门

三、公示周期及说明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公众可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2qu0Jmxgh3RxZSaJLXA1g?pwd=njsl提取码:njsl查阅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或向本公示指明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书信或面议等方式索取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并发表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填写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意见表电子版见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项目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审批单位及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中节能(盘锦)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主任  电话:0427-6572398

邮箱:274113085@qq.com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辽宁昌鑫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电话:024-31354883

邮箱940327058@qq.com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三港池西侧护坡工程项目用海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