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部门领导
机关职能

盘锦辽滨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化及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物流、高新技术、旅游与服务业5个产业园区党的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市委各项决议、决定,讨论和决定开发区(园区)党的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二)负责管理党的组织关系,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做好国有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三)负责开展干部人事工作并积极推进改革创新,负责制定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和人才队伍管理工作。

(四)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

(五)研究决定宣传思想、统战、群众等方面经常性工作中的重要问题。

(六)统筹协调有关地区在开发区(园区)经济建设和开发开放中的关系,协调推进区域发展

(七)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设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