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7月22日,辽宁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大连连发通知!


    7月22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大连市报告病例,属普通型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


    截至7月2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5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58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5例。目前,尚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石某某,男,58岁,现居住大连市西岗区。7月21日因发热伴腹泻3天到大连市定点医疗机构就诊。7月22日,该病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结合临床症状,当日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确诊病例。目前该病例病情平稳,已转至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大连中心隔离治疗。



                                                   大连地铁3号线大连湾站封站


    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发出公告,根据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2020年7月22日开始,地铁3号线大连湾站封站,所有列车通过不停车。何时恢复正常运营,请关注大连地铁官方微信、微博,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此,大连地铁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地铁请全程佩戴口罩,进站乘车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测温工作。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大连现场招聘活动暂停举办!


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自7月23日(星期四)起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招聘活动,恢复时间待定。


    各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可登录“中国·大连人力资源市场网”(www.dl-hr.com)等线上招聘平台进行招聘求职,人力资源市场将在线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开展人才选荐、信息发布和职业介绍服务。


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位列前三甲!辽宁上半年14市人均收入出炉
下一篇: 盘锦港荣兴港区一港池1号和2号油品及液体化工品泊位改扩建工程海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