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通知公告

近期盘锦降雨频繁

记者从我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副热带高压后部暖湿气流和高空槽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我市8月18日至19日将出现大雨,个别乡镇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据我市气象部门今日发布的预报显示,18日午后至19日,预计我市有大雨,降雨量25~50毫米,个别乡镇有暴雨,降雨量50~80毫米。同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降雨量40~60 毫米;瞬时最大风力8~9级。


    我市气象部门建议加强城市低洼路段管控与排涝,防范局地强降水造成的城市内涝;加强国省干道、县区与乡镇道路、过河桥梁等交通管控。关注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天气,防范雷电可能造成的人员伤亡、设备损失,加强旅游景区的安全管理。
    据我市气象部门未来7天天气预报显示,预计我市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还有阵雨,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有中到大雨,其他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预计19日到21日风向为北风,其他时段风向以西南风为主。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面恢复!教育部最新通知来了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