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东湾消防大队加强提升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

  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辽东湾消防大队充分结合辖区实际,在新区范围内深入开展“有重点、有特色、有实效、有声势”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消防宣传进家入户。大队把社区消防宣传作为主战场,结合冬防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开展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宣传活动,把消防知识送进社区、送进千家万户,推动社区、家庭消防工作广泛、深入、持久开展。

  消防宣传进校园。大队针对幼儿园儿童和小学生年龄偏小、理解能力低等特点,将消防知识以图片和动画的形式展现在小朋友面前,使小朋友对简单的消防安全常识有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

  消防宣传进企业。大队以提升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为切入点,结合易燃易爆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等单位的火灾特点讲解常见的火灾隐患及消除的办法,并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发放给企业,进一步提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防御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春节期间集中开展“送日历下乡活动”
下一篇: 社会事业管理局开展养老福利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