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5·19中国旅游日”我市“惠民福利”来啦!

  在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从市旅发委获悉,5月19日当天,我市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鼎翔生态旅游区苇海蟹滩景点、七彩庄园、绿水湾景区、绕阳湾景区、盘锦特产博物馆群、大洼西湖风景区、荣兴稻作人家民俗村免门票喜迎八方游客。

  市旅发委积极响应国家和省旅游局的号召,结合我市实际,坚持突出广泛参与、公益惠民、形式多样、因地制宜、节俭高效等原则,围绕突出今年中国旅游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精心组织主题活动,策划推出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系列活动。

  同时,市旅发委加大旅游精品开发和营销力度,凸显盘锦湿地旅游品牌,创新“旅游+”新业态模式,推动旅游惠民利民,提升盘锦旅游影响力,推动“5·19中国旅游日”成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日”、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和旅游业发展战略的“宣传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梁勇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下一篇: 我市举办“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