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开展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605

             盘锦辽东湾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三局合一以来,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眼界宽、思路广、能力强、业务精的队伍。日前,我局开展了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主题的“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学习活动。

本期“素质大讲堂”活动,主要开设了“食药大讲堂”。自6月份开始,“食药大讲堂”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技术规范、重点工作、执法办案技巧、“四品一械”专业知识等,每月组织不少于4次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市食药监局相关领导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这一主题,运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理论知识,从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构筑社会共治体系、落实党政同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当前食品安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这种内容务实、形式活泼、提升能力的大讲堂将成为我局打造学习型机关的新常态,定期邀请专家学者,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热点难点问题、人文综合知识等举办专题讲座,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好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做出努力!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