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多法并举加强产品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37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质量强区”工作,提升新区产品质量竞争力,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筹措,多法并举,有效推动生产企业产品质量提升。
    一是认真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按照年初计划,7月份,我局委托盘锦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共对新区内12家生产企业的13个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从目前反馈的情况看,新区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水平有较大提高,为发现不合格产品。二是认真开展名牌产品发展跟踪调查工作,6月份,我局对新区内的盘锦市名牌产品进行了跟踪调查,通过调查,掌握了名牌企业的经营状况、产品质量水平、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情况,建立了新区盘锦市名牌产品档案,为进一步扩大新区名牌产品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认真开展品牌价值评价工作,7月份,按照质监总局、省局和市局关于开展2017年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认真筛选新区内的工业企业,推荐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和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参与2017年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目前这2家企业正在进行相关申报材料的整理工作,我局将全程跟进,确保2家企业如期申报,顺利通过评价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