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盘锦港口服务分公司 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六个不动摇”

         面对港口重组和架构优化调整,港口企业出现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盘锦港口服务分公司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创新工作,做到“六个不动摇”,全面做好港口后勤服务工作。

科学管理不动摇。公司强化专项专人负责制,完善工作流程、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健全各项运行记录,使管理日趋规范化、科学化;强化定项定额管理,多渠道提高收入、合理降低成本;加强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延长使用周期,降低维修次数;做到中水回用,形成闭环管理;严格执行应收账款专人、专项、定额、定期收回制度,缓节了资金压力。

节能降耗不动摇。公司对所属资产建立台账,定期审核,规范处置报废资产,合理调配闲置资产与欲购资产,提高资产利用率;定期对车辆进行油耗考核,累计节约燃料油2万元;主动开展内部工程维修服务,节约维修资金。

提升服务不动摇。在物流保税园区、码头105泊位4#变电所三楼增设配餐点,解决一线员工就餐难问题,增设自助餐服务,满足个性化就餐需求。在业务大厦、海港区新增110个垃圾箱,派专人定点定时清运垃圾,为港区营造良好的环境。

安全管理不动摇。公司采取领导在一线指挥、措施在一线落实、办法在一线研究、问题在一线解决的工作模式抓安全管理。强化海港候工楼、业务楼等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食堂使用的液化气进行定期检查,严把食品采购关、出入库关、储存关、加工关、销售关,杜绝安全问题发生;加强安全培训、防火知识培训,达到无违章、无隐患、无事故的“三无”安全氛围。

制度管人不动摇。公司建立和完善《经管管理暂行规定》《对外签订合同管理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实现了用制度管人,让流程管事,使管理更加科学合理。

和谐发展不动摇。公司通过固定学习时间、场所,运用微信、聘请专业老师、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等形式,丰富党员生活,打造铁军团队。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国2017年居民收入跑赢GDP增速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公安消防大队深入校园开展消防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