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公安消防大队深入校园开展消防监督检查

         1月16日,辽东湾新区公安消防大队结合全市公安机关“护校安园”工作方案,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消防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对学校是否制定并落实消防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如何预防校园火灾、如何报警、火灾发生时如何安全快速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扑救初期火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

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对学校消防安全负责人提出建议:要严格落实自查自纠整改措施,切实加大自我管理力度;要确保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落实到人,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确保消防设施保持完好有效;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真正将消防安全工作抓到位,全力为师生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许禄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港口服务分公司 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六个不动摇”
下一篇: 盘锦港口服务分公司多措并举节能降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