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新区 >动态要闻

“含章湖”旅游度假区项目百日冲刺

         含章湖旅游度假区项目计划“五一”运营,目前,项目建设进入了倒计时百日冲刺的关键阶段,形成了攻坚克难、勇于拼搏的推进氛围。

1月19日上午,鑫诚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含章湖旅游度假区项目相关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时间节点以及责任人,并就如何保障含章湖景区“五一”如期运营提出了具体要求。

含章湖旅游度假区建设是鑫诚集团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标志。一年来,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域化旅游要求,深入挖掘旅游与服务,结合地域特点和优势,深层次开发旅游资源,着力打造特色文化及湖海河水上游等品牌项目,以旅游项目建设为核心,充分释放辽东湾旅游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带动辽东湾新区旅游业发展,全力打造最美滨海新盘锦和全域旅游聚集地。

鑫诚集团把含章湖旅游度假区项目融入盘锦全域旅游重点工作和“2019,相聚盘锦”活动之中。

在项目进入倒计时100天的关键阶段,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及运营前的各项工作。旅游公司以景区运营为标准,做好景区运营设计、后续工程建设等工作,继续加快工程建设,倒排工期,提前做好工程验收,进一步完善景区规划设计等工作;高起点、高品位、高水准抓好景区绿化亮化工作,涉及含章湖景区建设运营的各项手续、配套设施、物品采购必须同步加快推进;工程、置业、旅游、前期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如期运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做好“加减法” 政务服务便利化
下一篇: 荣兴街道以讲带学“宣讲+”模式推动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