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23103021.png

辽东湾新区税务局精准发力,实打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442

辽东湾新区税务局把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摆在突出位置,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欲,以党性原则打好减税降费主攻战。

一是守岗有责,加强组织领导。自减税降费号角吹响以来,新区税务局迅速行动,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岗位职责,实行责任制管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二是统筹布局,科学谋划工作。新区税务局开启“5+2”“白加黑”工作模式,组织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于1月27日上午9点召开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推进会,裴局长主持工作会议。会上副局长郭壮同志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开展,采取实打实、硬碰硬举措,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同时,要保证政策宣传辅导到位,业务部门及时确立企业纳税人名单,组织大规模培训辅导工作, 切实保证每一户纳税人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以善作善成之劲保证各层级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在会议上,裴国庆局长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并作三点强调,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 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理念,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 采取更加有效的服务举措便利纳税人享受优惠。二是注意舆情管理。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措施,加强宣传辅导,强化纳税人学堂管理,开通纳税服务热线,以互联网+税务保证政策有序落实。三是精准反映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相关部门做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统计核算和效应分析工作,完善申报数据采集、审核校验、汇总上报等环节,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底账清晰”。

三是集中精力,宣传辅导到位。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培训辅导再升级,“点线面”结合保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点”上服务全天候,以电话、微信群等形式,让新区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掌握减税降费具体内容。“线”上服务零距离,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专门减税降费服务窗口,保证前来咨询纳税人应知尽知。“面”上服务送礼包,依托纳税人学堂,以现场教学方式,切实保证政策宣传全覆盖。

    在接下来工作中辽东湾新区税务局更将加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解读,多措并举帮助纳税人享受税收政策优惠,确保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证纳税人和缴费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969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0427-3400000

right_img.png